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台北] 板橋。Merci cafe'



Merci 是法文的謝謝、感謝的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喜歡座位是木頭椅子的店。

店裡面書籍很多,都可以拿到座位上看,感覺就是可以花一個下午賴在這的店。

本日湯品:今天是卡士達濃湯,裡面有玉米和烤得酥酥的麵包塊,我對於湯的基本要求就是要很燙很燙,無法接受冷冷或不夠熱的湯,這還不錯,點義大利麵類附的,也可以單點。

辣味蒜香白酒培根義大利麵:原本覺得一般店的義大利麵辣味都是騙人的,結果真的辣,還好這不是我點的,媽媽吃完說這才兩小塊辣椒怎麼這麼辣,不過因為辣所以還滿開胃的。

咕咕早午餐:裡面有法國土司、加拿大火腿、蜂蜜燕麥優格、農場水果、蜂蜜醬。記得我念這道名稱的時候超害羞的,雖然我也不知道在害羞甚麼,這個餐和上面的義大利麵都有附飲料,紅茶和檸檬汁二選一。另外我有加點德式香腸,所以那不是咕咕早午餐本身附的,我對於水煮德式香腸的抵擋力很低。

榛果巧克力鬆餅:這個這個這個好吃,因為是榛果巧克力,所以沒一般外面巧克力醬死甜的感覺,然後上面又有脆脆的玉米脆片,有鬆軟的鬆餅又有脆脆的口感,真的不錯。

新增說明好吃到再補一張照片,是有多喜歡,喜歡吃鬆餅的朋友這個還滿建議點的。

店裡面滿多擺飾的,喜歡拍照的朋友應該可以把相機拍到沒電很多美美的圖。

好像怎麼拍都很好看。





整間店放著輕鬆的音樂
還滿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聚餐的
不過店內位子不多
建議來之前先訂位會比較好
這裡用餐是一個半小時
但店員有說如果店內沒有坐滿
基本上不會趕人

店員都很親切
結帳的時候還問今天用餐有沒有需要改進的
而且還不收服務費
有機會還會想來這邊吃


p.s
總是完成第一篇食記了
結果因為處女座個性
不好吃的就不想介紹
拖到現在現在才寫完第一篇

以後有空再陸續介紹
: )


地址:新北是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電話:02-8953-3906
時間:週一~週日:9: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