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禮物








禮物這件事是門藝術


其實這跟價錢無關
跟心意有關
而心意就是種虛無飄渺
抓不著看不到的玩意兒


記得國中的時候
最流行送相框、馬克杯、風鈴
大概是資金有限下最合理的禮物了
我還有收過小檯燈
還有香皂這種奇妙的禮物


高中好像反而沒有特別互送禮物這件事
但印象中有幾個好朋友合送過一隻swatch給我
在那時可是轟動武林的禮物
因為在零用錢很少的情況下
竟然送一隻要千元的手錶
當場都要流下男兒淚來了


大學也不流行送禮物
生日大概就大家一起約去吃吃喝喝
或著是唱歌之類的


怪怪
好像跟禮物這件事離題了


應該是出社會後
才開始認真學習送禮這件事
因為送禮真的是一門藝術
立刻回題


最近
喬伊他很默默很可愛買了一個禮物給我
而且很妙的直接在視訊那頭亮給我看
哈哈
完全沒有要給我驚喜的意思
當我納悶問他怎麼不想給我驚喜啊
他就很老實的說要輾轉很多人才會送到我手中
只是希望禮物可以平安送達
所以就直接跟我說了


說真的
聽完我就大笑了


其實還是很感動
感動的點不是禮物本身
應該是那個禮物
是有一天我無聊逛網拍
就貼了一個連結問喬伊這個包包好不好看
因為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糾結的結果我沒買
沒想到
喬伊就默默的去買了那個包送給我


蹦嘎


這種被放在心上的事情
根本直戳到我的點
內心直接大爆炸


一想到喬伊要默默存錢買給我
又再度大爆炸


也許送禮就像那句廣告詞
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這點喬伊真的是滿厲害的


收到包包的那天晚上
大概在床上滾了十個圈吧
謝謝喬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