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感情是個學習








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相惜
這大概是最完美的愛情旅程
但事實上
愛情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從認識一個人到喜歡一個人再到愛上一個人
需要花多少時間?
也許是一瞬間
一天
一星期
一個月
也有人花了一輩子才發現
原來愛的人是誰


在愛的過程中
也只有極少數的人是平平順順就相愛的


最近常聽到朋友分享感情的問題
多半我也只是當個聽眾的角色
因為我能給的意見都是一樣


多半的問題都是從想太多開始
想太多的原因不過就是因為太過在意
往好的想
是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才會在意
只是適度的在意就好
太過瘋狂就成了糾結了


然後理性的溝通還滿重要的
別總是把一堆問題往心裡吞
別把事情都忍著
這樣的感情一點也不健康


其實我能理解怕誤觸到對方地雷這個問題
但馬後炮反而更讓人生氣吧


必須坦白說
自己也不是非常了解愛情的人
不過我覺得雖然愛情沒有準則
但也是有原則的
「尊重,信任」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
兩個人能走在一起是說麼不容易


愛情的開始一定是美好的
不好怎麼會在一起
而在相處的過程
也許會發現對方更多的優點
那很恭喜
但也有可能會發現對方更多的缺點
這個時候或許就是在考驗自己
這些缺點自己能接受嗎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情人
只能夠有適合自己的情人


即使到了今天
我也還是在學習這樣讓自己做的更好


如果你很愛對方
你怎麼會捨得讓他難過
也許多一點點貼心
多一點點細心
感情也許就會多一點點快樂


一起加油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