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台北] 北車。貳樓








微風沙拉:其實是湯和沙拉可以二選一,但因為我是一個對湯有點冷感的人所以就點沙拉了,搭配的是黑麥酒醋醬,光聽名字就很想點,基本上沙拉很新鮮,醬汁也不會像一般油醋醬嗆口,只是可能沙拉的水分沒有瀝乾,吃到後面覺得味道越來越淡。


手作麵包:可以無限續,要吃多少點多少,這點不怕你是送餐方式光想就開心,同行友人Olivia還加點了兩份真是非常厲害(拇指)。


我想這一目瞭然就是班尼蛋,那就不用多介紹了,不是啦!這是Olivia點的我沒吃,不過水波蛋看起來很威猛,而且切開就是黃澄澄的蛋汁流出來感覺很好吃。


焦糖洋蔥嫩蛋牛肉堡:看這剖面圖,就是完全照著菜單名稱來作的(完全廢話),因為我是漢堡控到哪都一定要點漢堡吃,焦糖洋蔥馬上想到美國吃的in and out(嗚嗚好想在美國的喬伊喔),不過兩間漢堡將洋蔥處理方式不太一樣,如果不喜歡鹹時有甜甜的大概會對這漢堡直接打槍,但我覺得漢堡本身牛肉味還不錯,滿好吃的。


無限續杯飲料,第一杯點了紅茶,嗯,就是紅茶,不過很好的是有些美式餐廳只有提供檸檬紅茶,但貳樓是真的煮紅茶的紅茶,而且續杯可以點其他飲料,本身飲料沒有很大杯,所以可以試其他的飲料,這點很棒!


於是,第二杯續杯飲料我點了冰咖啡,結果冰咖啡附的不是奶球,是直接擠鮮奶油,這實在是太酷了,而且咖啡不會很苦,好喝!


之前看電視上介紹貳樓
就一直很想來吃吃看
今天終於是得償所望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貳樓實在是生意太好
有的時候聊個天都要講話很大聲
但這裡還滿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

今天很高興跟Olivia約會
真的是非常開心
結果好像都是我一直嘰嘰喳喳說不停
真是不好意思

每次跟ITI的同學約都會回想起那段美好糜爛的時光
真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樓)
電話:02-2361-0861(平日可訂位)
營業時間:10: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