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英國] 倫敦。Giraffe















表妹選的鮭魚餐,旁邊還有附上沙拉,前面的是酸甜的芒果塊沙拉非常好吃,一般吃這種排餐都是配薯條,但我們有加價換成地瓜條,吃得當下超想流淚的突然想起台灣路邊的鹽酥雞攤,原本只是想吃點類似的台灣食物沒想到英國的地瓜條還滿好吃的!甜甜桑桑的好好吃!


近照一張是必須的,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鮭魚煎得很到位,外表酥酥肉質又很嫩,確實是滿好吃的。


我點的牛肉三明治,這可能有點超出我們台灣人對於三明治的印象,在台灣好像三明治就是土司的那種,不過在英國三明治是長這樣的,然後我也有把薯條換成地瓜條。


近拍得過程我突然有點困惑。


切開後我更困惑,為什麼呢?因為我點的正確名稱是烤牛排三明治,牛排呢?吃了才發現那個生生的肉就是牛排,真的是讓我太訝異了!牛肉嫩是沒錯但真的有點生,可能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還是我妹的鮭魚餐會比較合台灣人的胃口。


嗚嗚再次強調地瓜條好好吃,完全不輸台灣的鹽酥雞攤阿~


這裡很多餐廳都會提供現打果汁,每杯的名稱都很特別,我這杯叫Hippy Hippy Shake,有芒果、百香果、香蕉還有其他熱水果打在一起,比較偏酸但非常順口,不過小小一杯很不便宜要£3.65(台幣170左右),完全要懷抱感恩的心喝它。


妹妹點的Mango Mama,名字一樣趣味,這杯就比較偏甜,有芒果、草莓、香蕉、柳橙、蘋果,顏色真的是滿酷炫的,也好喝但也貴鬆鬆。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這兩杯都有兩個長頸鹿頭探出來,不知道有猜出來那是甚麼嗎!?


謎底揭曉!是攪拌棒來的~哈哈哈真的是好可愛喔,竟然是攪拌棒耶!我還帶回台灣給我媽媽,連媽媽都覺得好有創意!











這間餐廳在英國算是連鎖餐廳
在大的購物中心應該都有機會看到這間餐廳的身影
口味不錯還滿符合台灣人能接受的口味
價位上一個人餐加飲料大概£15左右(台幣700左右)
嗯~確實不便宜
大概久久一次還可以
但餐確實不錯吃 


人在異鄉就只能靠食物填滿思鄉的心情
所以...
還是可以把這間餐廳列入口袋名單的!






人生不就如此,愛、吃、生活(完全直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