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英國] 倫敦。COSTA











COSTA是一間在英國到處都有的咖啡連鎖店,對美國人而言最喜歡的就是去星巴克,其實英國也有但部份英國人比較喜歡COSTA的咖啡。然後我依舊老樣子點了熱拿鐵,原本還在想是英國的牛奶比較不一樣嗎?好像味道真的和星巴克不一樣(後來我也有去試過英國的星巴克果然和美國台灣喝起來一模一樣),發現應該是牛奶味道比較重一點,那就看個人習慣喝咖啡的口味,喜歡奶味種的可以選擇COSTA!


點了一個帕尼里三明治,原本是用塑膠套裝著,店員都會問要內用還是帶走,如果選擇內用店員會將三明治加熱好,後來幾乎我有喝COSTA的咖啡都會多點一個這個三明治,雖然內容物簡單就火腿和起士,但搭配起來就是好好吃,後來有吃到店員幫我們烤到起士融下來的三明治真的特別好吃。


老樣子近拍一張是必須的!


因為夏天的關係店裡推得都是冰沙之類的,不過台灣人應該會吃不消因為雖然是夏天風還是冷冷的啊!COSTA和星巴克一樣每間的特色都不一樣,夏天除了推出冰沙還將店內貼滿了很多活潑的標語。


後來因為實在喝不完所以跟店員要了外帶杯,結果店員還很俏皮的說外帶杯要錢喔!真是難得遇見幽默的英國人哈哈~



真要我說COSTA和星巴克誰比較好喝
我還真說不出來
因為我都是兩間輪著喝
各有千秋吧

如果哪天到了英國
經過COSTA別忘了點一杯咖啡試試看
還有三明治
就是一個美好早晨的開始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