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台北] 北市。Ms. Bubble Cafe & Handmade hideaway 2號店









店裡面充斥著木製椅子,位子不多只有六十個位子,而且還不能訂位,害我一直很緊張會沒位子,只能說我們很幸運,大概下雨天的關係完全不用等,直接有位子!


友人艾霓的抹茶茶拿鐵,原本覺得抹茶拿鐵不就抹茶拿鐵為什麼要叫抹茶茶拿鐵,結果送到的時候才發現這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不是那種濃濃的抹茶,而是像綠茶加了抹茶,滿特別的。


很沒創意的依舊點了老朋友原味拿鐵,店裡有點熱所以點了少冰,之前就有提過,好的冰拿鐵是加冰之後咖啡為不會偏水變淡,所以這家冰拿鐵安全過關!咖啡味夠濃很好喝,即使喝到最後一口都不苦澀。


我點的炙燒燻鮭魚三明治,第一次吃燻鮭魚的三明治,還可以另外點兩樣小食,我點了香料蔬菜和黃金脆薯,三明治相當大份,薯條也好吃,而且香料蔬菜也是點餐完才現炒的喔,每一樣調味都相當好吃!


當然還是要不專業切面圖近照一張。


艾霓的橄欖鮪魚,小食是蘿蔓沙拉和黃金脆薯,原本我以為麵包塗得黑黑的是芝麻醬之類的,吃了才發現原來就是橄欖呀!鮪魚料也是很多只是大概訴求健康所以沒有把鮪魚拌沙拉醬,所以鮪魚吃到後來有點乾,但搭配切的極碎的橄欖口味還滿特別的。


每桌幾乎都有一盤的泥巴派,說穿了就是提拉米蘇,櫃檯點餐的時候剛好有看到後面工作台在做新的泥巴派,裡面加的是正統的手指餅乾,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加香蕉片,甜度剛剛好,只是比想像中小份,兩三口就吃完了!


艾霓好久不見依舊funny美麗。


有種猴搭啦的感覺。





今天用餐很滿意
三明治甜點都表現得很好
而且早午餐加飲料還可以再折三十元
所以平均一個人餐加飲料大概兩百五十元上下
看到別桌有點義大利麵非常大碗
下次再來吃吃看


話說自從我倆從師大離職後每次都是好久好久才見上一面
不過每次見面都十分開心
也不知道哪來那麼話可以一直講


現在艾霓還在持續受訓和肥胖中
希望你上課加油減肥成功啊哈哈
下次見面也還是要持續美麗喔~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298巷23號 
電話:02-25091815 
時間:10:00-22:00(1st星期一公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