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台北] 北市。唐宮蒙古烤肉餐廳











因為同行友人有人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點了豬肉,我覺得豬肉還滿好吃的,因為配酸菜白肉鍋的肉一定要有油脂,不然肉會太柴不好吃。



第二盤我們點的是羊肉,羊肉真的很羊,友人說羊味好重喔,因為我本身是不會怕洋味的那種,跟豬肉相比真的有比較遜色一點,原因就只是豬肉有油脂比較好吃啊!


小燒餅,這個夾肉好吃,而且小小一個一下就吃完了,害我不小心就吃了三個,明明自己愛吃,送上桌的時候還是熱的有麵皮香,不過還是強烈建議趁熱吃!


花生米、凍豆腐、丸子。話說凍豆腐真的是火鍋的好朋友,不管是麻辣鍋或酸菜白肉鍋都不可缺少啊,我們都不知道加點幾份了,丸子表現也不錯,滿好吃的。


主角火鍋登場!聽說這個鍋是紫銅鍋,下面是用相思碳木燒火,工作人員都會時不時檢查鍋會不會太滾,鍋上面那個口就是控制火的機關!這種鍋感覺非常酷炫,火鍋都莫名好吃了起來。


送上鍋之後立馬加酸菜,加完之後湯頭就滿足的,酸菜真的很開胃,而且我都算涮完肉片直接吃,都不用另外沾醬就很夠味了,而且後來補湯之後酸菜不夠還可以再加。


另外一個主角,蒙古烤肉,感覺超懷念的,小時候爸媽還滿常帶我跟我哥去吃蒙古烤肉,因為這很下飯啊,而且可以夾上面提到的小燒餅,但我必須說這是一道驚奇連連料理,因為裡面的配料是自己夾然後請師傅炒,難免在自己調味上控制容易失準,而且在夾料餐台很容易被客人弄得有點亂,外加我還碰到前面媽媽把我夾的那碗直接拿走,害我有點傻眼,˙有人炒回來的還有肉過乾的情況,所以強烈建議主攻火鍋!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用完餐後不免俗來個溫馨大合照,我們請員工阿姨幫我們拍,拍下那瞬間阿姨還很老派的說了「西瓜甜不甜」,結果照片中我只有被拍到手閉一隻,嗯,怎麼醬啦!


終於是在第二次中我重見光明了!!!





用餐下來一個人576元
還有加上飲料的部分
因為是國定假日是所以基本上一人500元加一成服務費
工作人員反應算快速
點餐送上來也很快
甜點還有蜜豆冰只是我有肚子已經塞不下了


這次用餐真的是閃閃發亮呀
同行就有兩對情侶
啊~看的我也好想我們家喬伊喔
是說喬伊不吃泡菜類的也不能帶他來吃這個


看大家幸福雖然閃很想揍人但還是很開心啦
畢竟能談一場愉快的戀愛是很棒的


大家都要幸福喔
又是篇離題的食記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 〈捷運-蘆洲線-行天宮站3號出口右轉〉
電話:02-2505-1029、2502-6762
時間:AM 11:30 ~ PM14:00 PM 05:30 ~ PM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