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鋼鐵人







終於是看了鋼鐵人三
看完真的是激動不已
說穿了英雄式的電影差不多都是那樣的模式
可是對於鋼鐵人愛情情節真的是著迷不已


我問十個女孩兒大概會有八個愛史塔克吧


是說史塔克有甚麼魅力
不外乎那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而史塔克根本是進階版
有點壞又幽默又其實心地善良又終於專情
完全正中紅心


我和喬伊都是蝙蝠俠和鋼鐵人的愛好者
之前就問過喬伊你會比較喜歡成為哪個角色
兩相比較後喬伊直接說「鋼鐵人」
因為蝙蝠俠實在是活得太痛苦了


如果喬伊真的走鋼鐵人路線也未免太夢幻了
完全自我陶醉中


其實每個女孩都希望可以和Mr. Right在一起
但說真的
史塔克只有一個(而且是活在電影中)
懂得珍惜自己身邊的人才是重點


最近就和朋友聊到有沒有跟自己另外一伴吵過架
仔細想想還真的沒有
當然也是會有發生覺得彼此很居歪的時候
但就沒有吵過架


己使到了現在
朋友說每當我提到喬伊的時候
眼睛還是會閃爍的滿滿愛意
聽到我都大笑了
我說喬伊就只有看到樂高的時候才會閃爍光芒吧


其實最完美的愛情就是像史塔克和小辣椒那樣
是情人也是好友
這樣的感情濃度才是剛好


希望每個情人在彼此心中都可以像史塔克說的那樣
也許我不夠好
也不夠完美
更沒辦法把對方變完美
但在我心中
他就是完美了


喬伊就是我的史塔克(羞)

根本不是電影文而是閃文收尾





同場加映
樂高版的史塔克真的是好逼機但我愛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