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必須?非必須?






關於結婚這件事,在一切準備開始之前,剛開始我也是毫無頭緒的,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

首先,請先到廚房煮一壺熱茶或泡兩杯咖啡,準備幾包餅乾或是吃了會讓自己心情好的東西。

接著拿出一張紙或是打開電腦的word檔,寫下五個字:「必須、非必須」,好,請深呼一口氣,這不是考試,沒有正確答案,要怎麼寫都可以,當然也許你會想,啊我又沒有結過婚,我哪知道甚麼東西是必須哪些是不需要的,當然,我們都是新手,但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腳吧?一定參加過誰誰的婚禮,也一定在婚禮過程中碎碎念那些好棒那些如果是我的話一定不要,關於這些想法,就是準備婚禮的開頭,把這些想法先寫下來,想到甚麼就先寫甚麼,也可以用畫的,但還不急著去上網找資料喔,那是之後的事。

常有人說:「所有事情最難的事,就是開頭。」所以,不管你寫了五個字或是五百個字,恭喜你!你已經開始你人生大事的起頭了。

有了概念後,接下來,就開始找資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